坠暮轮昼_

我愿你自由如风

【翔霖】虔吻 2.0

🈲上升


偏现实化人设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他虔诚地,轻轻地,靠近他,拥上他,吻上他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2020年 一月十四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进行了新年演唱会的彩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贺儿有一个双人舞台,《星球坠落+屋顶着火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选歌的时候,贺儿说选屋顶着火是因为队友宋亚轩要唱《屋顶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问我为什么选星球坠落的时候,我支支吾吾地回答说是唱给粉丝的,还好他没有多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我想对你唱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师说这个舞台的舞蹈偏性感风,虽然没有隔壁TBMK那么直接,都是暗戳戳的小心思,但这也是最难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像人可以很利落的撒谎,却不能瞒过自己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儿为此还和老师开玩笑,说我和他是兄弟,这种感觉老难找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兄弟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,不能这么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我,一厢情愿而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我爱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的死去活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从来没在他面前漏出破绽,除了上次选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啊,他可能,很厌恶那样的我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他的性格,估计会狠狠地把我推开,唾一口唾沫,说,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这么恶心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敢,不敢这么做,甚至也无法想象之后的后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他旁边,以朋友之名,佑他幸福安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足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合上日记,轻叹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是偶像,他怎么能这么做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心中的另一个想法告诉他,他也是人啊,他也有爱恨情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靠在椅子上,微微蹙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是在什么时候喜欢爱上贺儿的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在小时候玩游戏时说的“吾乃双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在三年后第一次见面时他泛红的眼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概是在,练舞时,贴上他纤瘦的身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四岁的少年情窦初开,不懂浪漫,只知道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严浩翔,吃饭了~”贺峻霖走进房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这才反应过来,抱歉地笑笑,“不好意思啊,我走神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你先下去吧,我还要拿个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严浩翔走后,贺峻霖看向严浩翔遮遮掩掩的本子,那是一本日记。


 

      可我爱他” 



        一下子的,贺峻霖恍了眼



       原来自己一直都不是一厢情愿。
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见贺峻霖一直没下来,就上去找他,正巧看见贺峻霖翻看他日记本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脑一下子宕机了,一片空白,除了麻木,还有平时自己不敢想象的后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啊,现在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严浩翔苦笑着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还不来吃饭”演戏是严浩翔最擅长的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该跟我解释解释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望着眼前的人,既然无法伪装下去,那就破罐破摔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我就是爱你,爱你爱到骨子里,爱你爱到崩溃,所有东西都想写你我的名字,满意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眼看着面前人渐渐红了的眼眶,严浩翔不自主得慌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薄唇被柔软的唇瓣贴合,滑嫩的she头肆意地乱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是忍不住,把人反压在墙上,舌头带着不可抗拒的强硬和一丝丝的小心翼翼撬开贝齿,大手在人儿白皙的细腰上辗转,俨然一副旖旎春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说爱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路过的爸爸们红心蓝手点起来!

评论(1)

热度(9)